拿着香菜拐啵啵

博肖重生

等肖战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七点多了

温和的阳光射进病房

一转头看到趴在床边睡着的王一博

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

慢慢的抽出手,摸摸狗崽崽的头

王一博好像感觉到了什么

慢慢转醒

抬起头看到肖战对着他笑

立马红了眼眶

抱住病床上的人,失声痛哭

肖战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好安抚性的拍拍他的背,柔声说:好啦,狗崽子不哭了,我这不是没事吗?

过了好一会儿,王博终于止住了眼泪,慢慢抬起头,露出他那一张带有委屈的脸脸:宝宝,你辛苦了,一定很疼吧!

“嗯,可疼了”

都看到他那手足无措的样子,还有那一脸的委屈,肖战笑了

“好了,不委屈啦!虽然我很疼,但是我很开心,让我看看宝宝吧”

王一博擦擦脸上的泪痕“宝宝,你等着我去抱过来”

王一博跑出病房来到隔壁,抱起了琑儿和玥儿

“宝宝,你看我们的孩子”

肖战撑起身子,靠坐在病床上“他们好丑啊,皱皱巴巴的”

“小孩子刚生出来都是这样,过两天就好了,到时候我一定要好好揍他,把你折腾成这样”

肖战就有点哭笑不得了“多大了你?”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